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西警方称打黑除恶要成新常态

2014年11月19日 15:18 来源于 财新网
干部腐败是黑恶势力成长营养剂,要敢打、善打保护伞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11月17日,山西省公安机关“打黑除恶”视频调度会议披露,要把打黑除恶上升到公安工作的新常态,今后对涉黑涉恶犯罪线索要做到“五个不漏”,即:不漏人、不漏事、不漏线索、不漏案件、不漏保护伞。

  山西省省长助理、公安厅长刘杰在会上称,几乎所有黑恶势力做大做强都与腐败联系在一起,干部腐败是黑恶势力成长的营养剂,要将打黑除恶作为反腐败的重要内容,特别是在打击保护伞问题上,公安机关要敢打、善打。

  刘杰表示,在全省反腐倡廉、刷新吏治工作中,公安机关要有所作为,将打黑除恶作为反腐败斗争重要内容,打深打透。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