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纪委发布黑龙江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5年01月31日 15:17
针对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插手工程建设、经商办企业、利用婚丧喜庆事宜收礼敛财、贱卖国有资产等问题,开展专项治理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官方网站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7月28日至9月27日,中央第八巡视组对黑龙江进行了巡视。2014年10月28日,中央巡视组向省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省委成立了以省委书记王宪魁为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把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日程,以严肃认真的鲜明态度和一抓到底的坚定决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逐项进行整改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版面编辑:周东旭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