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呼和浩特市纪委:冯志明被“双开”消息不实

2015年04月29日 13:51
2014年12月17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副局长冯志明,因涉嫌职务犯罪,被检察机关带走,接受调查

  据新华社发布客户端4月29日消息,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纪委有关负责人29日向新华社记者介绍,当日有关呼格案专案组组长冯志明于上周被“双开”的消息不实。有关冯志明的处理结果,届时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呼和浩特市纪委常委刘业平说,“双开”是指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冯志明是市管干部,按照有关组织程序,对其作出开除党籍的决定前,一定会经过市纪委常委会讨论,但近期市纪委常委会并未讨论过冯志明的问题。同时,开除其公职,需经市纪委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讨论,而近期该办公会议也并未讨论过有关冯志明的问题。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