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陕西海南2012年补贴造林完成率低

2015年06月04日 20:03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林业局通报,2012年,全国中央财政造林补贴试点完成总面积1646.13万亩;陕西、海南补贴造林计划完成率较低,分别为29.3%、49.2%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雪丰)国家林业局网站昨日公布了《国家林业局办公室关于2012年中央财政造林补贴试点国家级核查结果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称,经核查,陕西、海南补贴造林计划完成率较低,分别为29.3%、49.2%;广东计划完成率87.9%;江苏、江西、重庆、贵州计划完成率均在97.0%以上。

  2012年中央财政造林补贴试点涉及31个省级单位、1562个县级单位。2014年国家林业局以省级验收数据为基础,抽查了江苏、江西、广东、海南、重庆、贵州、陕西等7个省级单位,对其2012年中央财政造林补贴试点成效进行了核查,共抽查了28个县级单位、47个乡级单位的322个小班,抽查面积37317.2亩。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