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第八巡视组向国家电网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2015年06月16日 19:54
权力寻租、奢侈浪费问题依然存在,有的领导人员插手工程项目和物资采购招投标收受贿赂;有的利用职务影响为亲属谋利;有的收受下属单位和有关人员赠送的礼金、购物卡和名贵物品;个别干部生活腐化

  【财新网】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八巡视组向国家电网公司(以下简称国网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6月15日上午,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宁延令,副组长郜风涛、李雪勤向国网党组书记、董事长刘振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15日下午,宁延令代表巡视组向国网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刘振亚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5年2月26日至5月6日,中央第八巡视组对国网公司开展了专项巡视。巡视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专项巡视任务。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视组的巡视情况汇报,并向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