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原总装科技委副主任辛毅任军委科技委副主任

2016年02月19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原总装科技委主任刘国治中将已转任军委科技委主任;原总装科技委两名副主任分别是刘卓明中将、辛毅少将
资料图:辛毅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原总装备部科技委副主任辛毅少将,已转至新成立的中央军委科技委担任副主任。此前,原总装科技委主任刘国治中将已转任中央军委科技委主任。

  据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网站2月17日消息,2月4日上午,中央军委科技委辛毅副主任一行来到原国防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技委兼职副主任、863计划航空航天领域首任首席科学家屠善澄院士家中,向他送去了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这是辛毅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辛毅曾任总装备部电子信息基础部部长;2015年1月升任总装备部科技委副主任,成为副大军区级将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