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安部系统一些干警不能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2016年10月17日 19:10 | 标签: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反馈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6年10月15日,中央第十四巡视组向公安部党委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财新网】据中纪委监察部网站10月17日消息,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6年10月15日,中央第十四巡视组向公安部党委反馈专项巡视情况。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黄树贤向公安部党委书记郭声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十四巡视组组长陶治国,副组长叶晓颖、赵永旺、朱向峰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之后,陶治国代表中央巡视组向公安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黄树贤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郭声琨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