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获179人提名 胡国兴成香港特首选举候选人

2017年02月28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高等法院上诉法庭前副庭长胡国兴提交的179个选举委员提名获选举主任裁定有效
资料图:香港高等法院上诉法庭前副庭长胡国兴 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香港2017年行政长官(又称特首)选举提名期即将结束,有意角逐下任特首的候选人接连递交提名。继前财政司长曾俊华成为首名候选人之后,香港高等法院上诉法庭前副庭长胡国兴于2月27日晚间同样提名成功,成为候选人。2月28日,前政务司长林郑月娥递交选举提名表格。

  胡国兴于2月27日提交了180个行政长官选举委员提名。同日晚间,选举事务处公告指,2017年行政长官选举的选举主任朱芬龄法官裁定胡国兴获有效提名,成为此次选举的候选人。至今共有两份提名被裁定有效。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