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昨落马今通报 沪检党组反思陈旭案

2017年03月02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3月2日,上海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通报中央对上海市检察院原检察长陈旭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审查的决定
资料图:陈旭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3月1日,中央纪委通报上海市检察院原检察长陈旭涉嫌严重违纪被查的消息。3月2日,上海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通报中央对陈旭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审查的决定。上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本才主持会议并讲话,上海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分院、区院检察长、市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海市检察院官方微信公号“上海检察”称,党组一致认为,陈旭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是令人十分痛心的。作为党的高级干部,特别是检察机关的高级干部涉嫌严重违纪,对党的形象、威信伤害严重,对上海检察机关的形象、法治权威伤害非常严重。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