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纪委:巡视将严查形式主义、各自为政

2017年03月20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批有的官员嘴上讲“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实际另搞一套,导致中央的决策部署落不到实处;有的无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拉山头、小圈子、搞码头文化;有的弄虚作假、欺上瞒下,事前不请示,事后不报告,向中央打埋伏
2017年3月2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学思践悟”栏目推出“深化政治巡视 实现全面覆盖”系列第三篇“聚焦政治生活”。本期文章提出,中央巡视发现的所有问题,归其根源就在于中共的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不健康。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综合报道)“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目的。”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每周一更新的“学思践悟”栏目,对中共党建一贯具有风向标意义。3月20日上午,该栏目近期推出的“深化政治巡视 实现全面覆盖”系列第三篇“聚焦政治生活”,作出上述表述。

  该系列文章一再强调,巡视是政治体检。本期文章提出,中央巡视发现的所有问题,归其根源就在于中共的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不健康。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