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贵州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 习近平全票当选

2017年04月20日 19:29
4月16日至20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贵阳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贵州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

  据新华社4月20日消息,4月16日至20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贵阳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贵州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在贵州参选的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同志,以全票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

  20日上午,大会举行正式选举。当大会宣布习近平同志在选举中以全票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时,全场爆发出长时间热烈的掌声。

  当前,贵州正处于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的关键时期。“带着对贫困地区群众的牵挂,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参选,这是对贵州各级党组织的极大信任,是全省广大党员的巨大光荣,是对贵州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是对贵州脱贫攻坚的巨大激励。”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到贵州参选,展现了党中央新的作风形象,树立了良好导向,对于进一步密切联系党员群众,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实施脱贫攻坚等重大国家发展战略,具有重大意义。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