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中央纪委再抓“内鬼” 副部级巡视员落马

2017年04月24日 09: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张化为被查;潘逸阳、龚清概领刑;张越、王阳、常小兵受审
上周,中央纪委“打虎”再发力,这回查到了“自己人”头上,中央巡视组原副部级巡视专员张化为落马。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上周,中央纪委“打虎”再发力,这回查到了“自己人”头上,中央巡视组原副部级巡视专员张化为落马。落马高官审判季方面,内蒙古自治区原副主席潘逸阳和中央台办、国台办原副主任龚清概,分获20年和15年刑期;河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张越,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阳,中国电信原董事长常小兵过堂。

  张化为被查

  今年以来官方宣布的第12名落马中管干部出炉,又一名中央纪委“内鬼”落马。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4月17日消息,张化为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有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张化为的落马或与近期金融领域反腐有关。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