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重庆常委分工调整 秘书长张鸣改任宣传部长

2017年06月13日 1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职共青团18年,前任燕平已专任市政协副主席;重庆市委常委班子仅王显刚分工尚未公布
资料图: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凡 孔晓琦 综合报道)重庆四名新晋市委常委分工明确后,常委班子分工调整继续:市委秘书长张鸣已改任市委宣传部部长,接替已专任市政协副主席的燕平

  据《重庆日报》6月13日报道,6月12日,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市委党校举行首场报告会,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作报告。这是张鸣首次以市委宣传部部长身份亮相。

  自今年5月24日重庆完成市委换届,不足一个月时间内,由12人组成的五届市委常委班子分工陆续调整,除了张鸣改任宣传部部长外,新晋常委陶长海任重庆市委统战部部长,补缺今年5月转岗市政协党组成员的宋爱荣;新晋常委刘强出任重庆市委政法委书记,补缺今年专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刘学普;新晋常委、副市长陈绿平兼任两江新区工作委员会书记、管委会主任,补缺转任国土资源部副部长的凌月明;新晋常委杜和平改任万州区委书记,补缺目前尚未公布分工的市委常委王显刚。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