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华社雄安百日纪实:雄安禁受住了炒房考验

2017年07月10日 09:49
从宣布设立新区的4月1日到7月9日这100天里,虽然一砖一瓦尚未搭建,但在这片热土上,繁重的工作正在齐头并进

  【财新网】据新华社雄安7月9日消息,河北雄安新区从宣布设立的4月1日到7月9日已有100天,新华社特发雄安新区设立百日纪实,回顾新区建设情况,全文如下:

  7月6日8时8分,首趟从北京南站奔向河北雄安新区的动车缓缓驶出——

  随着铁路部门首次开通两对动车,雄安新区与北京、保定、石家庄等地之间往来将更加方便快捷,乘客约80分钟即可从北京抵达白洋淀车站。

  雄安新区,这座承载“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未来之城,已和人们有了更加亲密的“接触”。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