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徐匡迪:雄安新区规划轮廓初现 将造山理水

2017年06月07日 11: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组长、中国工程院主席团名誉主席徐匡迪院士首次详解雄安新城建设规划。他表示,雄安新区南北轴延潭柘寺—定都山千年轴线选址,与东西向“人民轴”交汇,将营造一座山水城市;雄安新区的发展绝不被房地产商绑架
资料图:徐匡迪。图/财新记者 牛光 摄

  【财新网】(记者 黄子懿)雄安新区规划方案预计6月底将会告一段落,提交中央审议。”6月6日,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组长、中国工程院主席团名誉主席徐匡迪院士在出席中国城市百人论坛2017年会时透露。

  他表示,规划方案制定由雄安新区规划工作营负责,后者是由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及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六个规划设计小组共同参加。

责任编辑:汪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