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青海内蒙古新疆贵州四省份党委副书记兼任政法委书记

2017年08月23日 12: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青海省委副书记刘宁兼任省委政法委书记,前任王晓勇已转岗省政协;此外内蒙古、新疆、贵州的省级党委政法委书记均由党委副书记兼任
资料图:刘宁。图自吉林省水利厅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履新青海省委副书记四个月后,刘宁再兼任青海省委政法委书记。他的前任王晓勇已年逾60岁,今年1月转任青海省政协副主席。

  据8月23日《青海日报》消息,8月22日,全省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在西宁召开。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宁出席并讲话。这是刘宁首次以青海省委政法委书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目前,全国有四个省份的党委政法委书记由党委副书记兼任,分别是青海的刘宁、内蒙古的李佳、新疆的朱海仑、贵州的谌贻琴,四省份均为多民族聚居地区。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