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裁判文书网访问量破百亿 公开文书逾3200万篇

2017年08月24日 16:16
总访问量突破100亿次,日均访问量达1729万人次,单日最高访问量高达5000万人次,超过17.5亿的访问量来自海外,访问范围覆盖全球21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最高人民法院网站消息,人民法院在互联网公布裁判文书,是落实司法为民,提升司法公信,创新审判管理,保障人民群众参与司法、监督司法的重要举措。图/东方IC

  【财新网】据最高人民法院网站消息,人民法院在互联网公布裁判文书,是落实司法为民,提升司法公信,创新审判管理,保障人民群众参与司法、监督司法的重要举措。中国裁判文书网作为全球最大的裁判文书公开平台,上线四年多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关注。截至2017年8月23日,中国裁判文书网累计公开裁判文书超过3247万篇,包含7600余篇民族语言文书。总访问量突破100亿次,日均访问量达1729万人次,单日最高访问量高达5000万人次,超过17.5亿的访问量来自海外,访问范围覆盖全球210多个国家和地区。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