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八届中央纪委向中共十九大作工作报告

2017年10月29日 17:24
五年来,共立案审查违反政治纪律案件1.5万件,处分1.5万人,其中中管干部112人;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
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在2017年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10月29日消息,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在2017年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以下为报告全文: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了坚强保障。现将五年来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建议向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请予审查。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