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中共十八大后已有百“虎”获刑

2018年03月26日 1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江苏省委原常委、原常务副省长李云峰因受贿罪获刑12年,成为中共十八大后第100名获刑高官
2018年全国两会落下帷幕,落马高官审判季再度开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综合报道)2018年全国两会落下帷幕,落马高官审判季再度开启。上周,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江苏省委原常委、省政府原常务副省长李云峰因受贿罪领刑12年。至此,中共十八大后的反腐风暴已将99名前高官投入监狱,一人被执行死刑。

  新华社3月22日发布消息称,当天,山东菏泽中院公开宣判,称经审理查明,2003年至2014年这11年间,李云峰先后利用担任江苏省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办公厅主任、省委常委兼秘书长、常务副省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项目规划调整、职务晋升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特定关系人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477万余元。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