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五年五度履新 梁建勇任福建省委宣传部长

2018年05月18日 09:4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近五年来五度履新,2016年福建省委换届时的新晋常委之一;曾补缺坠亡的张国胜任莆田市长
资料图:梁建勇。图/新华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省级党委宣传部长持续调整。近日,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梁建勇转任省委宣传部长,接班高翔2017年12月转任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后留下的职务空缺。

  据《安徽日报》消息,5月16日上午,安徽省党政代表团与福建省委、省政府在福州市举行皖闽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报道显示,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建勇出席座谈会。这是梁建勇首次以福建省委宣传部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梁建勇是2016年11月福建省委换届时的三名新晋常委之一,也是2016至2017年省级党委换届中为数不多的“50后”新晋常委之一。其仕途从未离开福建,历任福州、莆田、龙岩等,近五年来五度履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