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福建女副省长、美国侨眷隋军转岗中国侨联

2018年05月16日 12:4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宁德市委书记,年初福建省政府换届时新当选为副省长,是福建唯一一位女性副省长
资料图:隋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曾任宁德市委书记、当选福建省副省长未满四个月的隋军,近日已转任中国侨联党组成员,成为福建省政府2018年1月换届后首位调离的副省长。

  近日,中国侨联官网更新显示上述人事调整,同时公布的简历显示,隋军是美国侨眷;排名位于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乔卫、康晓萍之后,其他兼职副主席之前。

  隋军此前是福建现任唯一女性副省长,负责商务、外事、旅游、工商、食品药品安全、侨务、对台事务、港澳事务等工作。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