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中央纪委委员朱国标少将任国防大学副政委

2019年03月22日 1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任中央军委纪委专职委员;其父曾参加朝鲜战争荣立一等战功
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朱国标少将,近期履新国防大学副政委,此前他担任中央军委纪委专职委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朱国标少将,近期履新国防大学副政委,此前他担任中央军委纪委专职委员。

  据《法制日报》3月21日消息,近日,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西安校区与空军政治工作部办公室签署法律服务工作合作协议。空军副政委陈学斌中将、国防大学副政委朱国标少将等出席签约仪式。这是朱国标少将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朱国标曾任北京卫戍区某警卫师政委、总政纪检部副部长,至迟在2016年1月已任中央军委纪委专职委员。2016年11月,朱国标作为25位中央宣讲团成员之一,先后到西藏、青海等宣讲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