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政法高官密集调整 林少春兼任内蒙古政法委书记

2019年04月04日 17: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已来已有八省份政法高官调整;内蒙古政法高官近期密集调整:自治区政府原副主席兼公安厅长杨伟东转任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北京市公安局原常务副局长衡晓帆转任内蒙古公安厅长
2019年3月5日,北京,林少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接受记者采访。省级政法委书记调整,3月底由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履新内蒙古党委副书记的林少春,兼任内蒙古政法委书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省级政法委书记调整持续:3月底由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履新内蒙古党委副书记的林少春,兼任内蒙古政法委书记。

  据内蒙古长安网4月4日消息,内蒙古党委决定:林少春任党委政法委书记,罗永纲不再担任党委政法委书记职务。

  这是林少春仕途中第二次分管一个省份政法系统。此前的2015年4月至2017年3月,时任广东省委常委林少春,曾接替时任广东省委副书记兼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出任广东政法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