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无锡高架侧翻事故涉事码头负责人已被控制 江苏加强港口货车超载检查

2019年10月13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事故前江阴港长宏国际4号码头超载现象普遍,目前已停止了钢卷的装卸及运输
2019年10月13日,江苏无锡,长宏国际港口有限公司江阴4号码头。图/财新记者 丁刚

  【财新网】(记者 覃建行 包志明)无锡高架侧翻事故已初步定性为货车超载导致高架桥侧翻,涉事的货车于10月10日下午由江阴港长宏国际4号码头装载了六扎钢卷(约171吨),之后驶至312国道无锡段跨锡港路桥时因超载致使桥梁侧倾,事故造成三人遇难,两人受伤。财新记者从江阴港口人士处获悉,涉事码头的运营方江苏长宏国际港口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已被警方控制,协助调查。

  无锡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的官方微博“无锡发布”昨日(10月12日)下午发布的官微显示,事故调查组对车主、肇事车辆、载货情况、桥面倾覆被压车辆、桥面上侧翻车辆,以及运输公司、货物装载码头单位等展开先期调查,并对肇事驾驶员、车主、运输企业法人代表以及货物装载码头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等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