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黑龙江警界今年至少24人落马 12人被指充当“保护伞”

2019年11月29日 09: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伊春原公安局长李伟东受贿案开庭,官方称其收受木材,李伟东最后陈述称“永不翻案”
11月19日,伊春原副市长兼公安局长李伟东涉嫌受贿案在绥化中院开庭。图源于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官网

  【财新网】(记者 冯华妹)11月28日,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消息称,11月19日,伊春原副市长兼公安局长李伟东涉嫌受贿案在绥化中院开庭,李伟东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接受处理、永不翻案”。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披露,李伟东的起诉书长达数十页,“先后17次收受人民币、木材等款物”。而李伟东在最后陈述时表示“认罪悔罪、接受处理,永不翻案!”

  李伟东今年63岁(1956年3月出生),黑龙江饶河人,七台河机电工人出身,任职黑龙江警界36年,曾任七台河公安局长和伊春公安局长,2016年3月在伊春市副市长任上退休。今年4月24日,李伟东被查的消息获得黑龙江省纪委监委证实。8月1日,黑龙江省纪委监委通报了李伟东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审查起诉的消息。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