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冀中星同村人介绍其赴京前细节

2013年07月23日 15:07
T中
7月19日晚上,冀中星临行前对同村的冯社军说,“我明天要去北京上访,你明天早上四点多送我到出租车上吧”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 实习记者 霍冰一)同村的冯社军是冀中星离开家乡去北京前见的最后一人。同为残疾人的冯社军今年28岁,幼时两三岁左右,因家中失火,双手被烧成残疾。冯社军说,因为同病相怜,他平时和冀中星的接触也较其他人多些。

  7月20日18时许,山东菏泽鄄城县富春乡冀庄行政村人冀中星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引爆炸药,除冀中星左手腕因被炸截肢外,无他人伤亡。此前据冀中星博客所述,2005年6月28日凌晨2时左右,冀中星拉客经过东莞市厚街镇新塘村治安队门口时,和其所拉的客人龚涛遭到新塘村治安队队员殴打并致下肢瘫痪。

责任编辑:张进
版面编辑:闻静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