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学前教育三年行动 在园幼儿增918万

2014年02月27日 15:56
为缓解“入园难”,三年来各地已新建2.5万余所公办园,改扩建3.4万余所公办园,增设小学附属幼儿园4.6万余所

  据新华社2月27日消息,“2013年全国在园幼儿达到3895万人,比2010年增加918万人,增长了31%,相当于过去10年增量的总和;全国共有幼儿园19.86万所,比2010年增加4.82万所,增长了32%;全国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67.5%,比2010年增加了10.9%。”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司长郑富芝在26日召开的“有关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情况”发布会上表示,截至2013年底,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入园难”问题初步缓解。

版面编辑:闻静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今日收盘:TMT板块强势反攻 沪指上涨0.76%

需求难消化供应 上海写字楼空置率创20年新高

会计法修正草案首次提请审议 加大财务造假处罚力度

病案录|疟疾何以成为“疑难杂症”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