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科大2012年招生180人 高考成绩占60%

2012年05月30日 10:41 来源于 财新网
面向八省招生180名;高考成绩占60%,高中阶段的平时成绩占10%,南科大组织的复试成绩占30%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获教育部批准建立一个月后,南方科技大学公布了2012年招生方案。来自八省的180名学生,将在经历高考、平时成绩、南科大复试三项测评后,进入南科大。

  5月29日晚,南科大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朱清时校长致2012年考生和家长的一封信》。 根据该招生方案,2012年,南科大面向广东、山东、四川、安徽、河南、湖北、湖南、福建八省,招收180名应届高中毕业生。

  招生采用“基于高考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即高考成绩占60%,高中阶段的平时成绩占10%,南科大组织的复试成绩占30%。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