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汕尾市政法委书记陈增新违纪被查

2012年08月10日 18:41 来源于 财新网
曾多次被举报,但其违纪的具体问题尚未公布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纪检监察网8月10日发布消息称,据广东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汕尾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增新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陈增新最后一次在公开场合露面,是8月7日。这一天,汕尾市预防腐败局正式成立,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广东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林浩坤均出席了揭牌仪式。陈增新亦作为汕尾市领导出席了仪式。此后,陈增新从媒体上消失。

  汕尾市党政信息网显示,今年56岁的陈增新是广东海丰人,1973年起,在海丰县海城镇塑料厂工作,此后历任海丰县海城镇第一居委农场党支部书记、海城镇团委书记、镇委组织委员、副镇长、镇长、镇委书记、县委常委等。2000年8月,陈增新出任汕尾市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2004年出任汕尾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党委书记;2006年6月起兼任陆丰市委书记,2008年12月起任汕尾市委常委,2011年9月起,兼任汕尾市政法委书记。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