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一中院约见李庄:称将依法处理申诉

2012年11月29日 19:18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庄申诉案被认为是重庆“打黑”纠错的风向标。“打黑”运动相关的多起申诉案当事人均对此密切关注
2012年11月29日,重庆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约见李庄谈其申诉案。李庄走出重庆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范思鼎/CFP

  【财新网】(记者 罗洁琪 实习记者 李梁)“我对申诉结果很乐观。”李庄走出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大门时,对围观的人群说。

  11月29日上午,重庆一中院约谈李庄,就李庄伪证罪申诉案听取了李庄的意见。约谈持续近两个小时,从9:40分开始,11:30分结束。李庄表示,这意味着申诉受理程序已启动,但是还缺一个书面的手续。

  约谈开始前,李庄刚刚走进法院提交申诉材料时,即有上访群众聚集在重庆一中院门口,对申诉案表示关注。

  李庄透露,约谈中,重庆一中院称,会依照法律规定认真处理李庄的申诉,请李庄相信重庆法院。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