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益海嘉里称人民网地沟油报道失实

2014年05月16日 15:06 来源于 财新网
5月14日,人民网刊发一篇题为《地沟油去哪儿了?起底京畿地沟油黑色产业链》报道,称经过一个多月的暗访调查,发现地沟油黑色产业链最终流向嘉里粮油(天津)有限公司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孔令钰)2014年5月16日,益海嘉里发表再次声明,称人民网报道严重失实,其已向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发出正式律师函,明确要求人民网立即纠错,向公众说明真相,否则提起诉讼。截至发稿,人民网对此尚无回应。

  5月14日,人民网刊发一篇题为《地沟油去哪儿了?起底京畿地沟油黑色产业链》报道,称经过一个多月的暗访调查,发现地沟油黑色产业链最终流向嘉里粮油(天津)有限公司。

  报道中描述,车牌号为B-8520载有地沟油的油罐车开进“嘉里粮油(天津)有限公司”厂区内。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