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人民网记者就地沟油报道错误致歉

2014年05月20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2014年5月20日,人民网记者发表声明,称自己不慎将嘉里油脂化学(天津)工业有限公司误报为嘉里粮油(天津)有限公司,对益海嘉里集团表达歉意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孔令钰)2014年5月20日,人民网记者赵恩泽发表声明,称自己不慎将嘉里油脂化学(天津)工业有限公司误报为嘉里粮油(天津)有限公司,对益海嘉里集团表达歉意。声明还称,人民网在5月18日刊发报道《起底京畿地沟油黑色产业链之二》,已就此处失误做出澄清。

  益海嘉里集团也对此作出回应,称基于人民网已对部分内容进行澄清、删除并更正,且相关记者公开表达歉意,其不会就此误报事件对人民网采取法律行动。

  引发风波的是人民网一篇题为《地沟油去哪儿了?起底京畿地沟油黑色产业链》报道,其中称记者经过一个多月的暗访,发现地沟油黑色产业链最终流向嘉里粮油(天津)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