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通报首轮巡视6个被巡视单位整改落实情况

2014年10月15日 21:35 来源于 财新网
7月11日,市委巡视组向各单位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指出部分单位存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作风建设相关制度落实不深入、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过程不规范等问题

  据中纪委10月15日消息,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今年3月至5月,北京市委六个巡视组分别对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市南水北调办、市民防局、市国土资源局、市政府研究室开展了集中巡视。7月11日,市委巡视组向各单位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指出部分单位存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作风建设相关制度落实不深入、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过程不规范等问题。各单位党组对反馈意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经过2个月的集中整改,各单位皆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列为中长期解决的重大问题也正在抓紧落实。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