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关于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的关键词搜索及解读

2015年02月11日 15:11
没人能当“铁帽子王”、横下一条心纠正“四风”、“不定指标、上不封顶”……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刚一结束,这些平实而犀利的语言迅速成为网络热词,被网友广为传诵,耳熟能详

  据中国纪检监察杂志2月11日消息,没人能当“铁帽子王”、横下一条心纠正“四风”、“不定指标、上不封顶”……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刚一结束,这些平实而犀利的语言迅速成为网络热词,被网友广为传诵,耳熟能详。

  五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精辟阐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亟待回答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这一讲话与近日出版发行的《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精华呈现在世人面前。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