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7日中午古雷PX工厂爆炸现场仍在燃烧

2015年04月07日 13:22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记者发现不少现场消防员没有佩戴防毒面具。面对询问,一位消防员说:“没事啦,烧的是油。”

  【财新网】(记者 赵晗 实习记者 张雪丰)4月7日中午12时左右,财新记者赶到福建古雷PX工厂爆炸现场。在工厂前的疏港公路上,可以看见厂内明火,火势仍在延续,黑烟不断地喷出,覆盖面积广泛。

  4月6日18时58分,漳州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古雷腾龙芳烃PX项目联合装置区发生爆炸。当地官方尚未公布准确的事故伤亡情况,但财新记者7日凌晨从当地医院了解到尚未有人员死亡。

  7日中午,事故现场附近仍有一股较浓烈的刺鼻气味。即便不开车窗打开内循环状态,财新记者在车中也仍能闻到空气中的异味。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