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环境新闻 > 正文

归真堂上市卷土重来 动保组织抵制依旧

2015年12月24日 17:19 来源于 财新网
它基金理事长张越表示:“活熊取胆极其残忍,给熊带来了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文明的社会是不能容忍这种虐待行为的。”
2012年2月22日,福建归真堂药业位于泉州市惠安县的养熊基地,一只幼熊爬上铁架,向远处眺望。 宁峰/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吕光一)12月24日,北京爱它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它基金)举办新闻发布会,呼吁社会抵制涉活熊取胆企业福建归真堂药业的再次上市。

  12月14日福建归真堂药业在新三板披露《公开转让书》,拟挂牌新三板。消息一出,引得各界注目。其“老对头”它基金于15日即发表声明表示反对,并致函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监管部门表达反对意见。

  沉寂三年之后,归真堂弃创业板选新三板重提上市计划,依旧阻力重重,结果难料。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