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王平任东部战区副政委兼政治工作部主任

2016年03月20日 16:39 来源于 财新网
曾在原沈阳军区服役多年,2012年任原南京军区副政委,跻身副大军区级
资料图:王平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凡)原南京军区副政委王平中将,现已履新东部战区副政委兼政治工作部主任一职。

  据江苏卫视《江苏新时空》栏目报道,3月17日上午,东部战区领导机关在南京举行大会,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东部战区副政委兼政治工作部主任王平主持会议。这是王平首次以东部战区副政委兼政治工作部主任身份出席活动并见诸公开报道。

  公开资料显示,王平今年60岁(1955年4月出生),陕西清涧人,14岁入伍,曾在解放军第39集团军坦克团任职多年,历任排长、指导员、干事、股长、政委等职。2002年任第16集团军政治部主任、副政委,2004年晋升少将军衔,2006年由跨大军区升任原南京军区第1集团军政委,接替此前已升任兰州军区副政委兼纪委书记的刘晓榕中将。2012年12月,王平升任原南京军区副政委,跻身副大军区级将领,2014年7月晋升中将军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