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共青团中央不点名通报六违纪事项

2016年04月25日 12:07 来源于 财新网
曾被中央巡视组点出“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等“四个化”问题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4月25日上午,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在中央纪委官网公布。财新记者注意到,团中央直属机关纪委查处了六项违纪问题,但此次通报均未点名。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的通报称,团中央直属机关纪委已对有关违纪问题进行了严肃查处。据悉,有关违纪问题共六项,此次通报均未点名。分别是:

  (一)针对某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违规领取超额奖金、违规使用公车等问题,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调离岗位、免去党内职务和行政职务处分,当事人已主动退回超领奖金。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