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陕西律协设维稳小组 建重点人包联制

2016年08月30日 16: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要求密切关注“维权”律师,建立“重点人”包联制度,这被律师和学者质疑
近日,陕西律师协会内部成立了维稳领导工作小组,其职能包括密切关注“维权”律师、包联“重点人”等。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近日,陕西律师协会内部成立了维稳领导工作小组,其职能包括密切关注“维权”律师、包联“重点人”等。这一做法被律师和学者质疑。

  这份《关于成立陕西省律师协会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下称通知)规定,“重大、敏感及群体性案件”均需在省律协报备。

  财新记者获得的文件显示,陕西省律协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下称维稳领导小组)由省律协现有班子构成:组长为会长赵黎明,副组长为副会长韩永安,成员为副会长窦醒亚;维稳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主任为秘书长张新春,成员为副秘书长和各部室负责人。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