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化州原书记向28人卖官 获刑10年半

2016年12月16日 13: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成济荣自身亦曾为获提拔,向两任茂名市委书记行贿。检方未对其涉嫌行贿提起公诉
广东省茂名化州原市委书记成济荣犯受贿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半。其子成东锋亦因犯受贿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省茂名化州原市委书记成济荣犯受贿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半。其子成东锋亦因犯受贿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南方日报》12月15日报道上述消息。

  化州是茂名市代管的县级市。茂名位于广东省西南部,曾于2009年起爆发全国瞩目的“买官卖官”腐败窝案。根据广东省纪委2012年的通报,窝案共涉及广东省管干部24人、县处级干部218人,波及党政部门105个,市辖六个县(区)的主要领导几无清白。(详见财新网报道“两任书记均被查 茂名窝案涉及的15名重要官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