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面激活市场

2016年12月21日 07: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强调,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应全面激活市场、激活要素、激活主体;农业部经管司司长张红宇强调,中国农业要逐步摆脱弱势产业的特征,打造强势产业
今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12月19日至12月20日在北京召开,围绕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部署2017年“三农”工作。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今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12月19日至12月20日在北京召开,围绕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部署2017年“三农”工作。

  会议讨论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讨论稿)》。按照惯例,这份讨论稿修改完善后,将成为2017年的中央“一号文件”。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程国强表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今后几年农业新增长动力形成的主线。

  农产品价格形成机制改革继续闯关

责任编辑:汪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