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施克辉任中央纪委办公厅主任

2017年03月29日 15: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期担任文秘工作,在浙江省委办公厅工作多年;曾任中央第一巡视组副组长进驻中宣部
资料图:施克辉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曾长期任职浙江,2016年出任中央第一巡视组副组长的施克辉,已任中央纪委办公厅主任。

  3月29日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刊文《一岗双责重千钧》称,2月28日至3月11日举办的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局处级干部轮训班上,就基层党组织书记如何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中央纪委办公厅党总支书记、主任施克辉,国际合作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刘建超,案件审理室党支部书记、主任罗东川等为轮训班作报告。这是施克辉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