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时隔两年半 监察部再迎女副部长

2017年04月18日 14: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央纪委驻中央外办纪检组长邹加怡出任监察部副部长,实现连续三年每年换新岗;监察部副职领导层在中共十八大后经历“五进五出”
资料图:邹加怡。 广东财政厅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监察部领导层再有调整。在财政部任职多年、2016年加入纪检战线的邹加怡,最近履新监察部副部长。这是继黄晓薇2014年9月“空降”山西任职后,监察部领导层再有女性成员。

  人社部4月18日发布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邹加怡为监察部副部长。

  邹加怡是中共十八大后从其他领域转岗的“纪检新兵”之一。其他包括从外交部转岗的现任国家预防腐败局专职副局长刘建超,从水利系统转岗的现任辽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小江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