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最高法等15部门推家事审判改革 将联合提出立法建议

2017年07月21日 09:16
最高人民法院、中央综治办等15个部门和单位联合印发《关于建立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联席会议制度的意见》,决定建立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联席会议制度

  【财新网】据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消息,最高人民法院、中央综治办等15个部门和单位7月19日联合召开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共同签署了《关于建立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联席会议制度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了15个部门的各自职责和分工。

  《意见》指出,为加强对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强化部门间协作配合,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面临的重大问题,决定建立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制度。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