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受贿超千万 河南政法委原书记吴天君获刑11年

2017年08月05日 09: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贿1105万余元,表示服从判决;主政新乡和郑州期间以拆迁闻名,在中央纪委专题片中垂泪自陈“愧对组织”
资料图:吴天君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林子桢 赵复多 见习记者 孙良滋 综合报道)以拆迁闻名的落马官员,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吴天君,其受贿案8月4日在湖北省襄阳市中级法院(下称襄阳中院)一审宣判。吴天君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据新华社消息,2017年8月4日,襄阳中院公开宣判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吴天君受贿案,对被告人吴天君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一百万元。对吴天君受贿所得财物及其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吴天君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