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今年中央环保督察将持续 并制定三年清洁空气行动纲要

2018年01月27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中国的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将拉开序幕,中央环保督察将持续深入,并完成制定、全面实施三年大气污染防治行动纲要,推进重大环境保护制度改革
环保部环境规划院院长王金南1月26日表示,2018年中国的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将拉开序幕,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将持续深入,并完成制定、全面实施三年大气污染防治(清洁空气)行动纲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赵煊)环保部环境规划院院长王金南1月26日表示,2018年中国的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将拉开序幕,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将持续深入,并完成制定、全面实施三年大气污染防治(清洁空气)行动纲要,推进重大环境保护制度改革,包括全面推进排污许可证制度、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全面开征环保税等。

  1月26日,世界资源研究所在北京举办了“生态文明新时代中国经济转型的全球意义——2018全球热点观察”主题研讨会。会议列举2018年全球和中国在环境和发展领域的几大关键问题,并探讨中国经济转型对全球可持续发展的贡献与影响。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