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空缺9个月 山西常务副省长林武出任省委副书记

2019年01月06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林武自2015年以来两度跨省交流、五度履新;包括北京等七省份党委专职副书记仍空缺
资料图:林武。图/黄河新闻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9年首位履新的省级党委副书记到位。7个月前从吉林转岗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的林武,近日出任山西省委副书记。山西省委副书记已空缺9个月,原副书记黄晓薇现任全国妇联党组书记。

  据山西新闻联播1月5日消息,1月4日下午,山西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林武深入太原市小店区和省综改示范区,调研指导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这是林武首次以山西省委副书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自2018年3月起,山西省委副书记一直空缺。此前担任山西省委副书记的黄晓薇2018年1月升任省政协主席,同年3月卸任省委副书记,7月任全国妇联党组书记,9月当选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