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中共二十大新闻发言人举行新闻发布会

2022年10月15日 23: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期10月16日至10月22日。15日下午召开了预备会议,确定了大会的议程,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将在主席团领导下进行
10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发言人孙业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这是记者在分会场举手提问。图: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财新网】党的二十大新闻发言人孙业礼10月1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向中外记者介绍二十大的议程及有关情况。他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期10月16日至10月22日。15日下午召开了预备会议,确定了大会的议程,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将在主席团领导下进行。

  孙业礼说,目前党的二十大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对前来采访报道大会的中外记者表示热忱欢迎。

版面编辑: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