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 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文字实录

2022年10月23日 20: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中央于10月24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财新网】中共中央10月24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 2022-10-24 08:43 ]

  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刘思扬

  女士们、先生们、同志们,记者朋友们,大家上午好!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22日胜利闭幕。今天我们请来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出席今天新闻发布会的负责同志有: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同志,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同志,中央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穆虹同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部长王建新同志,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兼调研室主任唐方裕同志,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孙业礼同志。下面,先请江金权同志作介绍。

版面编辑:边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