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世界政党政要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2022年10月24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0月23日,世界政党政要纷纷致电致函,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10月23日,刚刚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李希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中外记者亲切见面。这是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图: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财新网】10月23日,世界政党政要纷纷致电致函,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据新华社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值此您再次当选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之际,请接受我最热烈的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成功举行,充分体现了您崇高的政治威望,展现出在您领导下中国共产党的高度团结。本次大会所作出的各项决定将助力中国成功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目标,不断提升中国国际地位。我愿继续同您开展建设性对话和紧密协作,推动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向前发展。衷心祝您身体健康,诸事顺遂,在崇高的岗位上不断取得新成就。

版面编辑:刘春辉